指揮中心夜奔競總幫陳時中「辯論猜題」? 王必勝酸:太抬舉我們了
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圖/取自記者會直播)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先前媒體報導指出,衛福部長薛瑞元27日晚間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發言人莊人祥前往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競選總部,外界也質疑是否針對近期高端議題進行討論,雖然薛瑞元、陳時中等人先前已說明,「只是朋友間的聚會」,不過外界卻稱薛瑞元等人是在幫陳時中「辯論猜題」,對此,王必勝今日酸,「他(陳時中)在指揮中心900多天,說我們去給他模擬考,也真是太抬舉我們了」。

更多新聞: 指揮中心團隊深夜密會陳時中? 薛瑞元:只是找老長官敘敘舊

媒體報導,薛瑞元、王必勝、莊人祥等人27日晚間前往陳時中位於北平東路的競選總部,薛瑞元也在隔天承認並表示,這不算密會,就只是下班時間拜訪,他指出,陳時中投入選戰100天,自己也接任衛福部長100天,大家互相見個面,談談100天的酸甜苦辣。

王必勝先前也說到,除了選舉以外,人生還有真感情,還有人情義理,這些都是日常生活會發生的事情。王必勝說,他們跟陳時中900多天以來都並肩作戰,而且這是患難真情,這是沒做事的人沒辦法理解的。

上述的密會,又被外界猜測是在幫陳時中「辯論猜題」,對此薛瑞元今(1)日再次表示,就只是老朋友的聚會,他也說到,這些事情陳時中均掌握在手裡,他也都還記得,「你們太看輕他了」。

王必勝則說到,選舉之外他們還是有正常的生活,不是說選舉到了就不要吃飯,不要聊天了,「我們還是有正常的生活,也有真性情,互相也會見個面,吃個飯聊天也很正常,當然心裡面沒有這些元素的人可能不是很了解」。

王必勝說到,這就很像國家有事情,三年以來什麼事都沒有做的人在那裡批評,當然也不了解做事的人的酸甜苦辣,他也要鄭重地跟大家的說,他們當天就是聊一些生活上的事情,也沒有討論到業務上的事情。

王必勝強調,如果像大家說的是去模擬考,那也太小看陳時中了,「他在指揮中心900多天,他對業務的了解、業務能力、邏輯推理,說我們去給他模擬考,也真是太抬舉我們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夜奔陳時中競總「談高端」? 王必勝:我們在聊誰唱歌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