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泥學姐變身《鏈鋸人》波奇塔!網見「邪惡亮點」呆住:超越原作
網紅「泥泥學姐」外型亮眼,常在社群分享辣照讓粉絲們大飽眼福。(圖/翻攝自janie.lin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日本漫畫家藤本樹創作的漫畫作品《鏈鋸人》,近日被改編成電視動畫登上串流平台,推出後好評不斷,受到許多粉絲們的喜愛!在IG上擁有181萬粉絲的網紅「泥泥學姐」也跟上這波熱潮,變身《鏈鋸人》角色波奇塔,胸前「邪惡亮點」曝光後讓網友們看呆,笑喊「這是波奇大吧?」。

更多新聞: 外套內「只穿小可愛」洩逆天身材!林明禎辣過頭 5萬人狂喊:凍未條

泥泥學姐身兼YouTuber跟插畫家,不時會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也常曬出「福利照」讓粉絲們大飽眼福,亮眼外型搭配傲人身材,每次PO文都吸引大批粉絲暴動,隨著萬聖節到來,泥泥學姐也變身《鏈鋸人》角色波奇塔,穿著橘色貼身上衣搭配窄裙,大膽放送曲線,還用好身材夾出波奇塔頭部鏈鋸造型,背後也不忘加上黑色把手,完整還原角色造型。

泥泥學姐變身《鏈鋸人》波奇塔!網見「邪惡亮點」呆住:超越原作
泥泥學姐常常在IG分享生活日常,大方放福利寵粉。(圖/翻攝自janie.lin ig)


泥泥學姐「波奇塔」扮相PO出後,吸引超過5.5萬粉絲按讚,留言回應說「這是波奇大吧?」、「好萌」、「這還原度真高啊喂」、「哈哈哈哈哈哈太可愛了」、「這樣都給你想到」、「是為了拍照角度才讓握把轉90°嗎!波泥塔好讚!」、「這可愛到我第一次來留言」、「直接超越原作」,她也留言笑說「有人要認養這隻波奇塔嗎?」,讓粉絲們狂喊「我要養!再十隻我也收」。

泥泥學姐變身《鏈鋸人》波奇塔!網見「邪惡亮點」呆住:超越原作
泥泥學姐萬聖節變身《鏈鋸人》角色波奇塔,胸前「邪惡亮點」讓人好害羞。(圖/翻攝自janie.lin ig)



更多新聞: 胡瓜金鐘女伴辣到噴火!籃籃胸前失守 賴慧如「深V高衩」征服紅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