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艾的櫥窗」今開啟 王瞳淚曝仍每天傳訊息:你會想我嗎
王瞳淚曝仍每天傳訊息給艾成,還會問艾成,「你會想我嗎」。(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藝人艾成驟逝77天,各界不捨追思,以艾成生前最大夢想—登上鳥巢演唱會設計的「艾的櫥窗」今(1)日由王瞳親手啟動,供粉絲追思。王瞳也紅著眼眶哽咽透露,自己每天都會傳訊息給艾成,會問艾成,「你會想我嗎」,還會說「我很想你」。

更多新聞: 國內最大經紀公司 鳳凰藝能20年感恩會眾星雲集

王瞳今紅著眼眶,流淚開啟「艾的櫥窗」,供粉絲一同懷念艾成。王瞳接受媒體聯訪時直言,心情還沒平復,但很感動,謝謝大家,櫥窗是艾成的夢想鳥巢,是給粉絲的。她也透露,還有一個私人櫥窗會放她和艾成的滿滿回憶,不過目前還沒規劃完成。

艾成驟逝77天,王瞳坦言,要很仔細想想才知道艾成已經回天家了,而且每天還是會傳訊息給艾成,每天訊息都不一樣,她說,有點笨她會問艾成,「你會想我嗎」,還會說「我很想你」、「我有夠勇敢嗎?」昨天傳的是「明天是你77天」。

王瞳指出,每天有很多新的計劃要執行,覺得艾成一直在告訴她不用擔心,「我沒問題了,要擔心自己,因為很多事情要做還沒做完」。王瞳也說,相信這麼多人這麼愛他,應該不會覺得好膩、好煩,怎麼每天都是相關新聞,因為每天對於每個人都是一個故事,都是很重要的紀錄。

不過,王瞳說,還是沒夢到艾成,會哭著就睡著、哭著就醒來,睡著時眼睛酸酸,醒來眼睛也是腫腫的,但有越來越好,思想和理智可以接受,能正常過生活、吃飯、工作,但身體有點跟不上還在慢慢適應。

王瞳也透露未來規劃,將有偶像劇播出,《市井豪門》也在定裝,接下來會進棚拍戲。

艾成「艾的櫥窗」今開啟 王瞳淚曝仍每天傳訊息:你會想我嗎
王瞳親手啟動艾成「艾的櫥窗」。(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艾成獻聲鳳凰藝能20週年!王瞳淚崩 沒有遺憾了! 自我鼓勵將來一定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