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世錦賽滑輪溜冰陳毅帆、劉懿萱再奪雙金! 台灣隊累積8金
世錦賽滑輪溜冰陳毅帆奪金,台灣隊累積8金。(圖/體育署提供)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世錦賽滑輪溜冰台灣隊單日再奪雙金!花式溜冰選手陳毅帆在直排個人花式男子組摘下金牌,競速溜冰選手劉懿萱則在同日奪下競速溜冰女子組500公尺+D項目金牌。我國選手截至今日為止,在本次世錦賽已獲得8金7銀5銅好成績。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批高端公布價格是救選情 陳時中反擊:是在野黨要求公布

2022年世界全項目溜冰錦標賽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台灣隊選手趙祖政及李孟竹在當地時間30日,雙雙奪得1000公尺金牌,為台灣單日進帳雙金。今天又傳來好消息,台灣隊選手陳毅帆在當地時間31日於直排個人花式成年男子組目,以157.78分成績摘下金牌;劉懿萱同日也在競速溜冰成年女子組500公尺+D項目奪下金牌,2位選手分別為台灣奪得成人組第3、4面金牌。

體育署表示,總統蔡英文在獲知喜訊後,於第一時間拍發賀電肯定選手優異的表現,並鼓勵選手持續奮戰,為自己及國家爭取最高榮耀。

體育署指出,2022年世界全項目溜冰錦標賽為兩年一度的滑輪溜冰盛會,本次賽事台灣隊共參加競速溜冰、花式溜冰、自由式輪滑及曲棍球4個項目,台灣隊賽程預計至11月6日止,截至今日為止,台灣隊在本次賽會已獲得8金7銀5銅的佳績。

快新聞/世錦賽滑輪溜冰陳毅帆、劉懿萱再奪雙金! 台灣隊累積8金
世錦賽滑輪溜冰陳毅帆、劉懿萱再奪雙金。(圖/體育署提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東京向前邁進一大步! 今起承認同性伴侶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