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稱閃路人撞消防栓 水柱似噴泉湧出

民視新聞/陳俐臻 呂彥頡 高雄報導

清晨5點左右,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三路及馬卡道路口,一處消防栓遭車輛撞倒,大量水湧出超過4小時,晨間運動的民眾發現報警處理,肇事的汽車女駕駛沒有酒駕,只有輕微擦傷,她向警方表示,因為閃避人和動物才會自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樹林驚傳娃娃車失控自撞 3幼童受傷急送醫

清晨的高雄街頭,出現小噴泉,旁邊還有一輛翻覆的白色自小客車,駕駛李姓女子無助的坐在地上,因為眼前的禍是她闖出來的。好險女駕駛只有輕傷,現在也沒造成人員傷亡,但消防栓整個被撞斷,導致水大量湧出,連帶旁邊的交通號誌桿也被撞倒,撞擊力道不小,而小噴泉從清晨五點就一直呈現這個狀態。

里長說水從清晨五點開始流到早上,已經超過4小時,自來水公司人員大約9點抵達,一度還找不到止水閥,因為被土壤覆蓋住,又緊急從上游先控制一部分水量,但大量水柱已經嚴重影響用路人安全,里長在上班巔峰時段,緊急指揮交通,就怕造成更多交通事故。

更多新聞: 墨國油罐車撞高架道路 大火隨鐵軌延燒120民宅被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