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消防月曆 2月勇消執勤中風昏迷

(民視新聞 鄭博暉 林俊明/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消防局發表2023「先鋒救援」消防月曆,及形象影片,以一名消防員的真實故事,帶出消防工作的艱辛和懷抱的熱情夢想。不過月曆中2月主角小隊長盧輝展,在工作中腦中風,至今還沒有恢復,消防局要請大家,為小隊長集氣,希望他早日回歸崗位。

更多新聞: 全台愛心滿滿!和美小兄妹不怕沒水 專戶「2天爆量」今關閉受理

發表會上消防弟兄姊妹們,在舞台一字排開,大家心裡的願望,都盼望著豹哥,早日康復。

在這場消防月曆的發表會上,除了展現消防人員的熱情、理想與艱辛,更希望所有人能一同,幫2月月曆主角盧輝展小隊長,集氣祈福。

回憶跟盧小隊長的第一次見面,大約在十年前,那一天她自主訓練跑步跌倒,縫了七針,救護送醫的過程,就是豹哥出勤,讓當時還是菜鳥的她,格外安心。

盧小隊長9月28號,在執勤中發生急性腦中風,入院治療至今仍未完全清醒。外號豹哥的他,在局裡相當活躍,雖然在2月月曆上亮相,但更多認識他的弟兄,都真切的盼望著豹哥,能早日康復,也希望能藉著眾人的集氣,祈求盧小隊長趕快歸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