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候選人控掃街遭撞 里長老公涉案

民視新聞/黃建宇 陳俐臻 高雄報導


高雄市選舉暴力再起,三民區千北里長候選人葉家蓁指控拜票過程中,走出市中一路384巷口時,遭到競爭對手現任里長的丈夫疑似惡意衝撞,機車靠她很近,害她腳踝有擦傷,受到驚嚇已經報案,但對方大聲喊冤,認為遭到汙衊,整起案件進入司法程序。

更多新聞: 台積電11月高雄徵技術員 年薪超過70萬元

三民區千北里長候選人葉家蓁,控訴現任里長的丈夫,在她拜票期間,蓄意騎車想要衝向自己,而且車輛離自己越來越近,害她腳踝處有小擦傷,但是受到驚嚇不小,已經到派出所報案,但對方大聲喊冤,認為葉家蓁汙衊。

現任里長黃林麗香認為對方故意找碴,她丈夫根本離葉家蓁還有一段距離,連女兒都看不下去,指控對方汙衊不是頭一回。雙方各說各話,撞人事件成了羅生門,現在全部交由司法處理,選舉剩下不到1個月,暴力糾紛事件頻傳,恐怕對選情帶來負面觀感,沒有幫助。


更多新聞: 快新聞/轎車未遵守交通號誌撞高雄輕軌 現場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