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壘妹「泡泡入浴照」無碼流出 畫面引遐想全網激喊:流量密碼
二壘妹上傳1張泡泡浴照引起網友暴動。(圖/翻攝自二壘妹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017年台灣舉行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比賽,邀請1名國中少女江宛庭來開球,結果卻丟錯到二壘,讓不少球迷笑噴,瞬間暴紅到國外,被網友封為「二壘妹」,如今已長大變成亭亭玉立的美女,近日還順利得到吳宗憲的承諾,答應要幫忙牽線加入啦啦隊。日前她在IG分享1張「泡泡浴」辣照,性感的曲線馬上掀起網友的暴動。

更多新聞: 「最正啦啦女神」毛衣開外掛!手一抬「起伏線條」炸出網驚:太狠了!

二壘妹「泡泡入浴照」無碼流出 畫面引遐想全網激喊:流量密碼
二壘妹近日抓住夏天的尾巴,去泳池玩水。(圖/翻攝自二壘妹IG)

二壘妹昨(1日)在IG分享1張入浴照,她身穿酒紅色比基尼,坐在充滿泡泡的浴缸中,超惹火的曲線與引人遐想的畫面讓4千名粉絲前來朝聖,她在貼文中提到「沒想到可以成功做好泡泡浴」,原來目前努力經營YouTube頻道的她,正在籌劃拍攝主題,而「泡泡浴」便是她即將上架的新影片。此外,二壘妹今稍早還發了2張泳池戲水照,她趁著晴朗的天氣大玩一波,開心地表示「捉住夏天的尾巴」,一身連身泳衣坐在印花紅鶴泳圈上,充滿青春的氣息。照片PO出後,立即造成大批粉絲的轟動,他們激動地表示「流量密碼」、「好辣」、「天生麗質」。

二壘妹「泡泡入浴照」無碼流出 畫面引遐想全網激喊:流量密碼
二壘妹身材火辣,目前努力經營自己的頻道,穿著比基尼泡澡的畫面引人遐想。(圖/翻攝自二壘妹IG)

事實上,江宛庭2017年因「二壘妹」在網上闖出知名度,2019年加入女團「Star Girls」後,積極活躍於綜藝節目、經營自媒體。她日前在吳宗憲的節目,透露有意加入啦啦隊,且最想加入的就是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吳宗憲看江宛庭試跳一段舞後,立刻答應引薦,江宛庭起初以為只是節目效果,沒想到隔天真的收到憲哥助理的私訊,表示要幫忙安排,讓她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林莎又寵粉!只穿「透視小褲褲」秀迷人曲線5.5萬粉嗨喊:凍未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