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留面子!問媽第一眼怎沒愛上爸 她無情回「太黑」女兒笑瘋
一名女網友分享,她父母是如何回應他們感情問題的影片,媽媽無情對應爸爸的求生欲,反差讓不少網友看了津津樂道。(圖/tjalis_giyav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不少子女會對父母的感情世界產生好奇,日前有女網友在TikTok上分享一支影片,她詢問自己媽媽,當初跟爸爸是怎麼認識,有沒有第一眼就看上對方,然而媽媽卻無情冷回:「沒有,因為爸爸太黑了。」讓女兒聽了瞬間笑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1汐止段走山搶修畫面曝! 交通塞爆通勤族改道哀號

一名女網友「珈莉絲」分享,她父母是如何回應他們感情問題的影片,她先問媽媽跟爸爸怎麼認識,並問有沒有第一眼愛上爸爸,沒想到媽媽毫不留面子,直接無情表示爸爸太黑了,沒有看上,讓珈莉絲笑翻。

不留面子!問媽第一眼怎沒愛上爸 她無情回「太黑」女兒笑瘋
媽媽回應跟爸爸怎麼認識,且毫不留面子,無情表示爸爸太黑了,第一眼沒有看上,讓女兒笑翻。(圖/tjalis_giyav提供)
而另一邊爸爸則求生欲相當強,指出自己很愛媽媽,而媽媽也愛他,所以兩人在一起。雙方如此反差,讓不少網友看了津津樂道,紛紛留言,「太可愛的回話了」、「我還以為爸爸要回答,我不認識啊」、「看爸爸硬撐我就笑出來了」。


更多新聞: 滿滿人情味!中國正妹來台生病被寵壞 感動喊:以為回到家人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