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虹安男友遭爆涉詐助理費 柯文哲批打得太過分:她一定合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被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指控她任用傳聞中的男友李忠庭,擔任立院公費助理,高虹安昨喊告媒體與媒體人指涉她交往已婚男,李忠庭也發聲明回應稱他非人頭助理。對此,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再批「太過分」,選風敗壞、打得太離譜了。

更多新聞: 人在國外被指現身梨泰院 劉亞仁長文哀悼斥:閉嘴!比痛哭還吵的廢話

高虹安被爆任用男友擔任立院公費助理,且翻閱民眾黨內通訊錄,這名助理沒有分機,手機和信箱則是和高虹安一樣,疑似涉嫌詐領立院助理費,林耕仁也指出其服務團隊已獲知有爆料者向檢調單位提供證據檢舉並立案調查。另外傳這名男子與高虹安交往時,是已婚狀態,高虹安表示子虛烏有,揚言對不實言論提告。

媒體今日詢問,高虹安是否跟助理在已婚狀態交往,但高後來否認,以及助理是否捐贈2年60萬元給民眾黨?

柯文哲表示,他認為台灣選舉對高虹安打得太過分了,當年MG149案好歹還是用立法委員來攻擊,現在民進黨名目張膽使用公家機關,直接部長或資策會,實在是選風敗壞,打得太過分了,從研究所打到大學,再打到高中、補習班,又打到資策會,現在打到她的男朋友,「高虹安是理工女,我非常清楚她也不是..我知道她所做所為一定是合法」。

前立委郭正亮稱柯建銘手上還有其他黑料,擔心選情緊繃?柯說,他從來沒想到新竹會變成全國選戰的焦點,過去新竹市選舉很少上全國選舉版面,不曉得到底新竹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難道除了12億球場外還有其他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他是不曉得,但選舉打得太離譜了。

此外,被問到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坐1望2」,現在是否不穩,他說選舉本來就沒有一定,老話又批選舉從頭到尾不講政見,「操縱媒體,黨政軍進入媒體一定不對了,至於說用國家機器在選舉,這對整個台灣長期發展絕對是不好示範」。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爭議延燒! 林耕仁:不要選擇性回答搪塞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