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缺席黃珊珊11/6自行車掃? 柯文哲曝是「這原因」
柯文哲透露,黃珊珊車掃當天柯爸90歲生日。(圖/擷取自黃珊珊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無黨籍台北市長黃珊珊週日將進行車掃,用腳踏車騎遍12行政區,不過沒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柯文哲受訪表示,爸爸柯承發當天90歲生日,「我不回家看也不行」,表示會再想辦法看能不能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女兒吳欣盈就職立委 吳東進直呼「高興」:相信她的能力

黃珊珊日前表示,11月6日車掃沒邀柯文哲,因為柯文哲可能有其他行程,透露自己當天行程會騎滿一整天,過去有騎到彰化過,體力不是問題。

柯文哲今日受訪回應時事,被問到黃珊珊週日要騎腳踏車掃街,怎麼不陪她騎?柯文哲有點尷尬的說,因為那天柯爸90歲生日,「我爸爸90歲生日,我不回家看也不行」,表示自己會想辦法,看時間能不能結束趕快拉回來。


更多新聞: 他爆高虹安男友捐60萬給民眾黨 柯文哲:不分區有「扣打」要捐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