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太空人吃5分大局世界大賽扳平 費城人整場無安打
(圖/Houston Astros FB)

太空人今天靠5上吃下5分大局,加上先發投手哈維耶繳出6局無失分的好投,5比0擊敗整場比賽一支安打都擠不出的費城人,兩隊在七戰四勝制的世界大賽以2比2戰平。

更多新聞: 雙北接下2025世壯運會旗 11月底前確定場館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費城費城人昨天狂轟5支全壘打,以7比0大勝,在世界大賽取得2比1領先,今天他們持續在主場迎戰休士頓太空人,打擊卻完全遭費城人投手群封鎖。

雙方此役的前4局以0比0僵持,太空人5局上半靠5支安打、1個觸身球、1支高飛犧牲打,一口氣攻下5分。

地主費城人今天不但整場比賽一分未得,且一支安打都擠不出來。

最終太空人以5分之差帶走勝利,使費城人今年季後賽主場6戰全勝的紀錄劃上句點。

兩隊明天將繼續在費城人主場進行世界大賽第5戰,太空人預計派出曾兩度奪下賽揚獎,但生涯不曾在世界大賽奪勝的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先發 ,費城人則將由辛德賈德(Noah Syndergaard)迎戰。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張育成分享妻子懷孕喜訊 將升格二寶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