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大狗英雄!「護鳥神汪」激戰巨蛇遭索命一吻 網氣哭:拍攝者不救?
狗狗與大蛇上演殊死戰,過程全被拍了下來。(圖/翻攝IG@arvind_kumarr)

國際中心/吳峻光報導

狗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在關鍵時刻往往會展現出「視死如歸」的勇氣。近日在網路流傳一段「勇狗大戰巨蛇」的驚險影片,拍攝地點研判應在鳥店,由於飼養許多鸚鵡的關係,某天竟引來大蛇闖入,還鑽進籠中打算大快朵頤,幸好此時「護鳥神汪」即刻駕到,並馬上跟大蛇爆發激烈拉扯,如殊死戰的打鬥過程全被清楚拍下,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吱」死不渝的愛!靈猴闖告別式「狂搖親吻遺體」心碎滿地:求你醒醒

膽大狗英雄!「護鳥神汪」激戰巨蛇遭索命一吻 網氣哭:拍攝者不救?
狗狗看到大蛇闖入鳥籠,想都沒想就立刻進行驅趕。(圖/翻攝IG@arvind_kumarr)

IG網友@arvind_kumarr日前上傳一段影片,畫面中可見一條大蛇在鳥籠內猛竄,裡面的鸚鵡擔心小命不保,只能害怕地東跳西跳,店狗小黑見狀完全不能忍,牠瞬間飛撲過去,大口就是咬向蛇頭,一狗一蛇立刻緊密交纏,小黑在籠邊用吃奶力氣瘋狂甩頭,過程中似乎還被反咬一口,但牠最後仍成功將大蛇拖到地上壓制,接著不出幾秒的時間,整條蛇就被拉到店外,結束這場驚魂記,也宣告鸚鵡幸運逃出一劫。

影片至今吸引超過3300萬人觀看,許多網友表示很擔心「狗身安全」,並質疑拍攝者為何從頭到尾都只旁觀,而不是打電話給抓蛇小隊,「狗狗真的很勇敢,你就站著看?」、「狗狗沒有掛點吧?」、「愚蠢的主人就看著狗狗陷入危險中」、「狗狗有被咬了一口,真的很可憐,希望牠平安無事」、「英雄狗」、「我也想要一隻這樣的狗」、「最佳保鑣無誤」。

膽大狗英雄!「護鳥神汪」激戰巨蛇遭索命一吻 網氣哭:拍攝者不救?
狗狗最後將整條蛇光速拖到店外。(圖/翻攝IG@arvind_kumarr)
更多新聞: 黑喵搶鏡神顏藝「ㄌㄩㄝ~」像是被玩壞!小灰從主角變龍套只能趴地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