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女力大爆發!廖婉如、洪慈庸代夫掃街
林佳龍的夫人廖婉如(左)及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右)。(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因確診COVID-19,正在進行居家照護,而他的太座廖婉如今(3)日再次代夫出征,在黨籍立委蘇巧慧、前立委洪慈庸的陪同之下,一起在樹林區掃街,展現女力大爆發的團結勝選氣勢,在選戰最後倒數時刻,力拼新北大翻新。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代夫出征替議員候選人站台 太座親曝林佳龍病況

廖婉如表示,非常感謝立委蘇巧慧的幫忙,這陣子其實巧慧非常認真,不管是在林佳龍確診前或確診後,都一直非常用心的在陪伴林佳龍,相當感激有巧慧的協助。

快新聞/女力大爆發拚新北大翻新 林佳龍太座偕蘇巧慧掃街
前立委洪慈庸(左)及林佳龍的夫人廖婉如(右)。(圖/民視新聞)


蘇巧慧受訪時說,選戰打到現在,不管是從文宣設計及組織,大家都是群策群力不分你我一起在幫忙,希望能夠拚出新北大翻新。蘇認為,這股力量必定讓爭取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及侯家軍感受到很大的壓力,所以才會從原本神隱的狀態,到現在會幫議員掃街,這都是因為林佳龍帶給大家的政見看法已經發酵,未來是相當有勝選的機會。

洪慈庸則表示,「婉如姐代表林佳龍市長,而她代表(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卓冠廷,他們兩人一個在隔離,一個在錄影,我們兩位太太分別幫先生加油,希望兩位都能高票當選」。

據了解,林佳龍儘管因為確診無法親自打選戰,今日上午找來前立委陳柏惟助威,下午則由廖婉如代夫出征在樹林掃街,晚上則會在板橋舉辦大型政見發表會,屆時包含行政院長蘇貞昌、經濟部長王美花以及基隆市長林右昌都會到場出席,團結拚勝選腳步不停歇。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談丈夫確診病況! 林佳龍妻子:恩恩爸更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