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玩拍垃圾袋 竹籤刺穿男童手掌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嘉義一名9歲男童,在補習班和同學打鬧,撿起地上垃圾袋拍打,沒想到裡面藏有一根10公分的竹籤,直接貫穿男童的手掌,幸好老師及時將他送醫,小弟弟平安,傷口也沒有受到感染。

更多新聞: LIVE/批新北市府毫無悔意! 恩恩爸10:00赴地院提國賠訴訟

救護人員趕到補習班,老師帶著男童著急跑出來,一根竹籤就插在男童手中。小弟弟臉色蒼白,嚇得不知所措,醫護人員趕緊先安撫情緒,要他別緊張,一邊把人送上救護車。竹籤貫穿手掌,畫面實在嚇人,這天下午,一名9歲男童在補習班和同學打鬧,隨手撿起地上的垃圾袋拍打,沒想到塑膠袋裡藏有一根10公分的竹籤,直接刺穿手掌。小男童左手掌有2釐米的刺穿傷,乍看之下還以為是萬聖節惡作劇,幸好傷口沒有腫脹情形,經過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醫生提醒,如果有穿刺傷口,千萬不要自己貿然把竹籤拔出來,避免造成血流不止,或傷口感染,最好連同穿刺物直接送醫。塑膠袋裡藏有竹籤,不論是整理垃圾,更別說是小朋友貪玩,都得特別注意。

更多新聞: 快新聞/恩恩爸提告新北市 哽咽嘆:想知道81分鐘真相卻一路折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