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字母哥為推個人簽名戰靴竟硬上!「簽約球星」倒地畫面曝
「字母哥」近期贈送自身簽名鞋給同隊成員,不顧隊友有他牌合約在身,將對方拉倒並將鞋脫去,現場畫面也逗樂其他隊友。(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公鹿隊當家球星「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近期推出個人簽名鞋款「Nike Zoom Freak 4」,他也相當大方,贈送自身戰靴給每一位公鹿球團人員,甚至在訓練時「硬上」隊友伊巴卡(Serge Ibaka),不顧隊友仍有他牌合約在身,將對方拉倒後將鞋脫去,將簽名鞋親自塞到對方手上。

更多新聞: 快新聞/82歲日職軟銀鷹會長王貞治確診 喉嚨不適休養中

年僅27歲的字母哥,已經累積不少生涯成就,曾多次入選明星賽、明星賽MVP、最佳防守球員、年度MVP與總冠軍戒,個人簽名鞋也累積到第4代,「Nike Zoom Freak 4」則於今年8月正式對外發售。

NBA/字母哥為推個人簽名戰靴竟硬上!「簽約球星」倒地畫面曝
年僅27歲的字母哥,至今已經累積不少生涯成就。(圖/美聯社提供)


相當豪氣的字母哥,將自身戰靴送給每一位公鹿球團成員與所有隊友。不過,隊友伊巴卡身為他牌贊助球星,則相當遵守商業倫理,就連訓練時也避免穿上字母哥的球鞋;沒想到,字母哥無視此事,聯合隊友「二哥」泰納西斯(Thanasis Antetokounmpo)將伊巴卡拉倒在地,並將對方球鞋拔掉,再把鞋送到對方手中,現場畫面則逗樂一旁隊友、笑聲不斷。伊巴卡隨後也穿回自身球鞋,直言「一切都是生意」。



更多新聞: 經典賽台灣隊票價出爐! 內野熱區最貴3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