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soo唱歌脖子冒不明腫塊!經紀公司回應了 網揪2年前就有看過
Jisoo被目擊頸部出現腫塊。(圖/翻攝「sooyaaa__」IG、「@munchiechu」推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展開巡迴演出,團員Jisoo在賣力表演時,被網友發現頸部有一個不明腫塊,懷疑是健康狀況亮紅燈,對此經紀公司做出回應否認,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其實她在2年前登上綜藝節目時,脖子就有出現類似的狀況,只希望Jisoo別太操勞,能夠多注意身體狀況。

更多新聞: 《最強綜藝秀》巴大雄「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胡瓜問:「到底要放什麼東西進去」?!

BLACKPINK巡演緊鑼密鼓,結束首站南韓首爾,立刻飛往美國達拉斯表演,不過演唱會當天卻被粉絲拍到,Jisoo右頸出現不明腫塊,懷疑是壓力太大、長期休息不足導致的淋巴結腫大症狀,紛紛把矛頭指向經紀公司安排的密集行程。

對此,YG娛樂聲明表示,沒有收到任何有關成員健康問題的消息,Jisoo目前還在世界巡演行程中,健康狀態良好。公司官方簡短聲明,並無法有效平息粉絲們的質疑,有人更翻出以前演出的片段,認為Jisoo脖子不明腫塊並非首見。

Jisoo在2020年參加SBS綜藝節目《美味的廣場》錄影,表演熱門歌曲《DDU-DU DDU-DU》,當時鏡頭也有拍到,正在唱歌的Jisoo脖子有不明腫塊,與這次被直擊的位置不謀而合,2年後同樣狀況再度上演,也難怪粉絲如此憂心。

Jisoo唱歌脖子冒不明腫塊!經紀公司回應了 網揪2年前就有看過
Jisoo兩年前在綜藝節目演唱時,頸部也有類似的狀況。(圖/翻攝SBS Entertainment YT頻道)


更多新聞: 《決勝的揮拍》「走鐘獎」最佳潛力新星孫沁岳自曝戲中唯一反派 !親揭YT剪片心酸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