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耕仁陣營限3天澄清否則提告 朱學恒:我被告最開心法院見
朱學恒3日晚間在直播中大罵林耕仁。(圖/擷取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YouTube頻道)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市長選戰三腳督,政治評論員朱學恒昨晚在YouTube頻道開直播,討論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爆料對手高虹安前助理相關議題,遭控疑似發動網軍攻擊林的粉專,要他3日內澄清。不過,朱學恒並沒有要道歉,還說「我被告最開心了,大家法院見」。

更多新聞: 林耕仁砲打高虹安爭議! 朱學恒怒譙40分鐘 慘遭國民黨放生

朱學恒昨晚開直播大罵林耕仁,還說他開啟了「地獄之門」,直言「藍、綠合流」為了自己的權益,不管多下流都好,「我看國民黨有哪些下三濫接下來幫林耕仁站台,站一個打一個」。

朱學恒認為,「林耕田」出來打完之後,側翼蜂擁而上,所有人都跑去林耕仁那邊道謝,是被別人下了圈套,跳進去開打後綠營跟上,後面就開始挖高虹安前助理31歲有3個套房、之前結過婚、前妻上週過世等,「林耕仁臉書下面留言10個有9個是塔綠班」。

林耕仁競選總部發言人徐維遠今日表示,朱學恒直播內容嚴重悖離事實,昨晚開始包括民眾黨從政黨員在內的網友到林耕仁臉書臉書粉絲專頁留言,指責林耕仁攻擊往生者及其子女等不實言論,查詢後發現起因是朱學恒昨晚在YouTube直播時,多次以言語表達並暗示這些不實言論,是由林耕仁操弄網軍側翼肉搜出李姓前助理的家人資訊,並指使側翼攻擊李姓助理已過世之前妻等不實言論,長達40分鐘,請朱學恒於3日內,以相同直播方式,更正上述不實言論。

林耕仁今日中午12時許在臉書發布「針對高候選人迴避本人質疑之聲明」,留言處放上新聞連結要朱學恒更正,否則提告。不過,朱學恒不甘示弱,也留言回嗆「邊緣仁不用說什麼三天內道歉啦,老子不會道歉,你直接提告吧,我被告最開心了,大家法院見!到時候一併供出來誰餵的資料囉,希望選前趕快開庭。麻煩你這幾天好好反省吧,動作快一點好嗎?現在,立刻,馬上提告,最好選前跟沈慧虹的案子一樣,立馬傳我去新竹作證啦」。

快新聞/林耕仁陣營限3天澄清否則提告 朱學恒:我被告最開心法院見
朱學恒回擊林耕仁。(圖/擷取自林耕仁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學恒嗆「國民黨幫林耕仁站台站一個打一個」 朱立倫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