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回憶殺!高中生翻跳蔡依林、蕭亞軒20年經典舞曲 網推爆:流淚了
YouTube頻道高中生拍什麼,日前翻跳天后蔡依林、蕭亞軒經典舞曲,無論是舞蹈、服裝、編排都相當用心,讓網友重溫20多年來的感動。(圖/翻攝「高中生拍什麼」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台灣樂壇兩大唱跳天后「蔡依林、蕭亞軒」,對六、七年級生而言,是滿滿的青春回憶,許多經典歌曲都是KTV必點曲目。同為1999年出道,有許多共通點的她們,時常被拿來一起比較,日前由青年高中所成立的YouTube頻道「高中生拍什麼」,進行兩人的經典舞曲串燒對決,20多年來的滿滿回憶殺,讓蔡依林、蕭亞軒的粉絲們,看完都直呼流淚了。

更多新聞: 《最強綜藝秀》變裝皇后Honey Ji及Yugee高跟鞋舞蹈大PK!張文綺色瞇眼神差點流口水

一群高中生分站兩邊,分別翻跳蔡依林、蕭亞軒的經典舞曲,像是蕭亞軒的《Cappuccino》、《一個人的精彩》、《愛的主打歌》、《閃閃惹人愛》,及蔡依林的《舞孃》、《特務J》、《大藝術家》、《PLAY 我呸》等。不僅舞蹈動作相當整齊俐落,服裝造型也依照歌曲內容去設計,用心的串燒翻跳,讓網友彷彿回到當年,紛紛表示太感動。最後所有高中青年男女,一起合跳蕭亞軒的《不解釋親吻》,更是讓網友推爆,大讚:「骨灰粉流淚了!」

滿滿回憶殺!高中生翻跳「蔡依林、蕭亞軒」經典舞曲 網推爆:流淚了
舞者們不只舞蹈動作整齊,服裝設計上,也依照歌曲風格,換上相應的造型。(圖/翻攝「高中生拍什麼」YouTube)



更多新聞: 22歲最美童星酒駕肇逃賠光積蓄!演藝事業全毀…靠咖啡廳打工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