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金主涉洗錢「幕後大咖」曝光!名模錢帥君富商老公遭列首謀
檢警調查發現,林秉文涉洗錢的背後主謀,就是名模錢帥君的老公。(圖/翻攝cyndiloves2sing IG、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澎恰恰先前欠下龐大債務,金額高達2.4億,在金主林秉文從中協調,協助處理了1.6億元債務;近期傳出林秉文涉嫌洗錢,移送新北地檢後以300萬交保。林秉文被檢方盯上的主因,在於他的背後金主郭男從事地下匯兌,被檢警列為全案主謀,搜索拘提時,更發現郭男就是名模錢帥君的老公。

更多新聞: 許效舜目睹澎恰恰「鬼附身」!急Call師傅進棚:他淚流不止

根據《東森新媒體ETtoday》報導,檢警調查發現,林秉文透過旗下PG TALK必礦公司,進行地下匯兌、洗錢等違法情事,也核發拘票指揮刑事局偵辦,2日兵分多路一共逮捕13人,林秉文訊後以300萬交保。另外,此案曝光主因在於林秉文的背後金主,綽號「小明」的郭姓男子,非法從事地下匯兌,前員工離職後另起爐灶,遭警方逮捕後直接點名小明,讓他遭新北地檢鎖定且列為全案首謀。

此外,檢警發現小明就是名模錢帥君的老公,由於小明在2021年就已經出境離台,前往搜索時家中僅有錢帥君在場,因為要扣押財物,也由錢帥君陪同前往公司等地,事後則將她送回住處。據了解,小明涉及不法匯兌、第3方支付等方式進行洗錢,2019至今經手逾30億元。

更多新聞: 澎恰恰金主林秉文「涉詐欺洗錢」遭逮!曾幫還1.6億元 他首度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