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第三季週六開打 勇士對攻城獅延續決賽戰火
富邦勇士開幕戰門票近乎完售。(圖片來源台北富邦勇士官方售票網)

台灣職籃P. LEAGUE+第三季例行賽週六開打,開幕戰延續上季決賽組合,由台北富邦勇士在主場迎戰新竹街口攻城獅,根據門票預售狀況,第三季有機會在開幕戰就迎來賽季第一場滿場比賽。戰況方面,球評胡鈞期認為,獅隊上季總冠軍賽落敗,暴露出兩大缺點,能否改善會是攻城獅,能不能在開幕戰扳回顏面的關鍵。

更多新聞: NBA/柯瑞33分7助攻 勇士開季首戰輕取湖人

台北富邦勇士在第二季在總冠軍賽獲勝拿下二連霸,相隔156天之後,P. LEAGUE+宣告正式回歸,第三季例行賽將會在11月5日開打,開幕戰復刻上季決賽組合,勇士於和平籃球館迎戰攻城獅。獅隊上季勇奪例行賽第一,總冠軍賽卻只有1勝4敗,缺點被明顯放大,而在主力洋將"辛巴"續約後,修正缺失會是開幕戰的勝敗關鍵。
球評胡鈞期說:「對攻城獅來說絕對是要修正去年兩個最大問題,第一個就是快攻退防,第二個是半場陣地戰,能不能有效限制住林志傑、辛特力還有蔡文誠,這三人的外圍命中率。」
P. LEAGUE+第三季的戰火即將點燃。而向來是人氣指標的勇士,開幕戰和平籃球館門票也近乎完售,扣除視線不良坐位,剩下不到200張門票,這場延續上季總冠軍賽戰火的賽事,有機會形成一場座無虛席的精采好戲,也是勇士連續三年擔綱開幕戰主角。


更多新聞: NBA/超奢華!勇士冠軍戒鑲16克拉鑽石 設計致敬柯瑞「這戰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