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自助餐?2大象停等紅燈「盜吃甘蔗」 影片曝光網笑翻:空中補給
有兩頭大象趁停等紅燈的空檔,偷吃隔壁車的甘蔗。(圖/翻攝自Bilibili)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大象是陸地上體型最龐大的生物,因此若要將牠們運送到其他地方,往往得大費周章事前規劃,出動許多人力幫忙才有辦法做到。不過最近有張照片在網路上流傳,有2頭大象趁著運輸卡車等紅燈的空檔,盯上了隔壁滿車的甘蔗,偷偷伸長鼻子吃起了甘蔗自助餐,讓所有的網友都看傻了眼,直喊原來這就是所謂的「空中補給」。

更多新聞: 基輔動物園遭戰火包圍!受驚大象服用鎮定劑、飼養員入柵欄陪睡

1日有網友在FB社團「動物梗圖星球」貼出這樣1張照片,只見背景是在車水馬龍的公路上,有2輛卡車正一前一後的載運2頭大象,旁邊還停著一台運送甘蔗的貨車,上頭的甘蔗滿到幾乎要掉了出來。這「豐盛」的場面頓時吸引了2頭大象的目光,忍不住伸出長長的鼻子,試圖隔空竊取隔壁車的美味甘蔗,以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欲。


照片曝光後在社群引起了熱烈討論,吸引了上千人按讚圍觀,笑翻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大象:兩腳獸還滿貼心了,居然準備了餐車」、「大象:今天我生日嗎,怎麼這麼多甘蔗」、「空中補給」、「補給艦,你們以為航母靠岸很容易嗎?」、「甘蔗Buffet」、「這就是公路上的自助餐」、「盜吃甘蔗」。據瞭解,這是曾發生在2020年泰國那空沙旺府(Changwat Nakhon Sawan)的真實故事,當時有居民錄下了這段有趣的畫面,之後便在網路瘋傳。

更多新聞: 野生萌象霸道擋甘蔗車!囂張搖屁股強取「過路費」模樣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