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質疑曾格爾「紀錄造假」!美女律師4百字開嗆:不要硬拗丟台灣臉
「登山女神」曾格爾(左)的攻頂紀錄遭外媒質疑「不太可能做到」,知名律師李怡貞(右)對此有感而發,大酸曾格爾「不要硬拗丟台灣的臉」。(圖/翻攝自曾格爾臉書、臉書粉專《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過去被外界封為「登山女神」曾格爾,繼10月初被爆出緋聞案後,而她近期的攻頂紀錄也引起爭議,在她宣稱自己以無氧登頂世界第8高峰後,不僅受到國內登山者的質疑,更有外媒坦言她的紀錄「不太可能做到」。對此,知名律師李怡貞也在臉書有感而發,大酸「我覺得可能是曾格爾登頂時,媽祖顯靈的機率比較大」,並要曾格爾不要硬拗,以免丟了台灣的臉。

更多新聞: 陳芳語疑似走光!胸前突見「小片粉紅」網看傻 驚人真相曝光


外媒質疑曾格爾「紀錄造假」!美女律師4百字開嗆:不要硬拗丟台灣臉
知名律師李怡貞也在臉書有感而發,大酸「我覺得可能是曾格爾登頂時,媽祖顯靈的機率比較大」,並要曾格爾不要硬拗,以免丟了台灣的臉。(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知名律師李怡貞在臉書轉發了相關質疑文章,表示「不要問我怎麼一直追著小三博士?我對她沒意見,但我對她的行為很有意見,我說過我覺得她很漂亮而且性學也講的生動專業,但是像是這種事涉訴訟明顯錯誤又硬拗死不認錯的風氣真的不可長!至少不可以由公眾人物示範」。

李怡貞認為,「台灣是個很容易原諒人的國家,善良純樸的人也真的很多,如果對於所有惡行大家都為了怕惹事而容忍,其實不知不覺當中只會助長惡行」,並大酸曾格爾喊告一事,「錯的人先喊告,濫用訴訟資源、法院案件超量,告不贏甚至被判賠再來說沒辦法控制人要怎麼講,然後繼續用爭議帶來的流量吸金,善良的人繼續掏錢,這樣的惡性循環,只會造成更多正當的不當得利,敢玩的人資源多了敢玩的更大,壞上加壞」。

李怡貞坦言,「曾格爾事件已經被外媒報導質疑,英文版、法文版我都拜讀過。事件攸關台灣聲譽,一開始我其實真心是希望曾格爾是台灣之光,而且又是女性,還覺得是不是登山界眼紅霸凌」。不料,李怡貞研究了相關後續之後,「我覺得可能是曾格爾登頂時媽祖顯靈的機率比較大」,認為外媒的用字遣詞都相當直接,「不可能就是不可能,法文版報導還直接下標題,乍看還以為看到了法文版《不可能的任務》的電影標題」,最後更直接開嗆曾格爾,「不要硬拗丟台灣的臉,拜託」。


更多新聞: 孫生女友開高衩洩神秘地帶!一轉身「深V失守」網嗨翻:有夠犯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