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悲劇!內蒙古女子墜亡「女兒痛哭求開門」 居民怒吼:鬧出人命了吧
中國內蒙古日前發生慘案,一名55歲女子墜樓身亡,而大門卻因封城規定無法打開,讓死者的女兒悲痛大哭,也引發網友們震怒。(圖/翻攝「耽於美色」、「周四見面日」Weibo)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中國強硬式的清零政策再次引發爭議,內蒙古的呼和浩特市爆發疫情,封城將近1個月。近期更發生憾事,一名55歲女子於10月4日晚間從家中墜樓,然而卻因大門遭封鎖,女兒無法打開, 只能在社區群組哭求開門,她撕心裂肺的哭喊聲讓網友悲痛喊:「真的好絕望!」

更多新聞: 文化差異大!中國留學生來台不習慣10件事 直呼:已讀不回壓力大


封城出不去!內蒙古女子墜樓亡 女兒痛哭求開門網心痛:真的好絕望
內蒙古的呼和浩特市因疫情封城將近1個月,近日傳出墜樓事件,讓當地居民氣喊「鬧出人命了吧」。(圖/翻攝「鳳凰網」Weibo)


呼和浩特市新城區10月4日晚間約6點,傳出一名55歲女子於家中墜樓,由於她的女兒因大門遭鐵棍擋住,無法出去,只能在社區群組裡哭喊著要求開門,雖然其他居民也紛紛出聲幫忙,但都無人回應,直到幾十分鐘後,大門才被打開。在微博上隨即流傳著許多,這名女兒撕心裂肺哭喊的影片,以及在群組中的錄音,讓人聽了相當心痛,更有居民怒喊:「鬧出人命了吧!」而根據中國媒體報導,警方對於「大門為何過了幾十分鐘才被打開」,僅表示無可奉告,並於5日早上發出公告,表示死者患有「焦慮障礙」,已初步排除他殺可能,目前正展開近一步調查。此次墜樓事件引起極大爭議,讓中國不人道的防疫政策再次引發網友眾怒,「聽到人民絕望的聲音了嗎」、「什麼時候開始人命可以被這麼冷漠對待」、「很中國了,不是第一個也不是最後一個」、「台灣請好好的民主下去」。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

更多新聞: 小粉紅如何養成?上海男指1關鍵「讓大腦放假」 台灣太太:我不能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