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玉兔生了!初見寶寶「秒泛淚」尪讚:長得好像妳
「黑澀會妹妹」玉兔(左)順利生產,老公在IG開心分享喜訊。(圖/翻攝自「bellayutu」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藝人玉兔(鄭如吟)過去從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活潑個性受到不少粉絲喜歡,玉兔今年3月宣布與導演老公Howard結婚,2個月後再分享懷孕喜訊,可說是喜上加喜。玉兔昨(4)日才在IG分享自己的孕婦寫真,表示「這趟懷孕的旅行即將到岸」,沒想到玉兔的寶寶今日就來報到,老 公Howard也在IG報平安,表示手術順利,母子均安。

更多新聞: 倒數7天卸貨!玉兔晉升「黑澀會馬麻」喜曬巨肚寫真:懷孕旅行將到岸


《黑澀會》玉兔生寶寶了!初見兒子「秒泛淚」尪讚:長得好像妳
玉兔今日順利生下寶寶,她眼中似乎還含著感動的淚水。(圖/翻攝自「bellayutu」IG)


玉兔老公Howard今日在IG限時動態透露,老婆早上無預警落紅,讓他難掩興奮地說,「寶寶等不及要登入了」!之後玉兔被送進手術房,Howard也在外頭耐心守候,過沒多久玉兔順利生產,母子均安,Howard也分享寶寶的可愛照片報平安,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他也笑說,「長得好像我們家兔兔」,喜獲麟兒的好心情溢於言表。

《黑澀會》玉兔生寶寶了!初見兒子「秒泛淚」尪讚:長得好像妳
玉兔才剛曬出孕婦寫真,5日卻傳來她順利生產消息。(圖/翻攝自「bellayutu」IG)


事實上,玉兔昨日才分享自己的孕婦寫真,照片中她穿著杏色套裝,巨肚整個坦露出來,玉兔臉上掛著幸福笑容,坐在旁邊的老公則捧著孕肚,畫面相當浪漫。玉兔在文中也寫下懷孕心情,「肚子撐到覺得寶寶隨時會從肚皮裡面衝出來,即使是簡單的倒水、走路都好吃力…這趟懷孕的旅行即將到岸,旅途中的酸甜苦辣,真的是從未有過」。而看到自己變成「大肚婆」的樣子,她也幽默表示「是不是很驚人!這顆肚子真的是顧得又胖又大顆,倒數破殼中」,如今她順利生產,也獲得許多網友的祝福。


更多新聞: 「人間水蜜桃」壯壯泳衣有玄機!「正面挖2洞」網讚:極品好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