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喊站台林耕仁要打人 韓國瑜開嗆朱學恒:要把我打死、好可怕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左)替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右)站台。(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今(5)日傍晚舉辦「點亮同心,共創未來」桃竹竹聯合造勢,更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現場除了有韓粉大喊「韓市長我愛你」外,就連林耕仁談話時也激動到破音落淚。而韓國瑜更大嗆要打他的「宅神」朱學恒,「好嚇人啊,因為有人說我站在他旁邊,要把我打死,好可怕,台灣民主選舉怎麼變成這個樣子」。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學恒嗆林耕仁「鄉下人」 沈慧虹轟歧視:應跟新竹人道歉

林耕仁說,他今晚有3個感動,第一,非常感謝所有鄉親,在天氣如此冷的時候,到場替他加油;第二,感謝新竹市所有的家人,幫他助威;第三,感謝韓國瑜,林有信心的說,「我們從今天開始,韓流起步」。林談話時數度破音、哽咽,甚至落下男兒淚。

韓國瑜一開口,先說他要幫林耕仁擦個眼淚,接著輕聲安慰道「不哭、不哭」,韓指出,他是一個滿腔熱血的人,但看到8點檔連續劇,愛的死去活來的男女主角,最後男主角不小心得了癌症,要分開了,與女主角一把鼻涕一把淚,讓看電視的他,也開始哭,這代表「我們的心,都是很容易被感情左右」。

韓國瑜表示,剛才見到林耕仁市長候選人眼淚掉下來那一剎那,是發自真心的,林對新竹市這塊土地,「對我們新竹市的同胞,他是用他最熱切的心,最強烈的情感來擁抱」。

這場韓國瑜合體林耕仁的造勢場合,之所以會受到外界矚目,是因為「宅神」朱學恒3日直播時,曾撂下狠話,直言倘若有人敢幫林耕仁站台,他會「站一個打一個」,也讓不少網友敲碗,要朱學恒「說到做到」。

對此,韓國瑜稍早在致詞也回嗆,「今天站在林耕仁旁邊,好嚇人啊,因為有人說我站在他旁邊,要把我打死,好可怕,台灣民主選舉怎麼變成這個樣子」。


更多新聞: 朱學恒嗆藍幫站台「見一打一」!林耕仁今合體韓國瑜 網笑:你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