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進黨11/12凱道「為台灣鼓舞」晚會 拚延續綠色執政
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衝刺。圖為百工百業後援會挺陳時中。(圖/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衝刺階段,民進黨訴求「顧家鄉、拚未來」與返鄉投票,11月12日將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為台灣鼓舞」晚會,持續訴求綠色與執政成果,並呼籲國民黨別把防疫拿來當選戰操弄的口水。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版柬埔寨」3人喪命 警晚間再逮3嫌

國民黨將在選前最後3週推出網路廣告影片,訴求這次選舉是對政府的「期中考」。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5日回應,國民黨無視國際肯定全台灣人民努力防疫的成果,只想要把防疫拿來當選戰操弄的口水,令人反感,當全民一起攜手恢復正常生活、國際旅客往來恢復之時,國民黨持續不斷的逆向而行,操弄防疫,只會讓人看破手腳。

黃彩玲表示,民進黨一直保持自己的宣傳節奏,之前已經推出區域連線、女力連線,在本週三(2)日訴求反黑金和家族政治,下週,民進黨則將訴求延續綠色執政成果,11月12日星期六將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為台灣鼓舞」晚會,持續訴求綠色執政團隊會做事、顧家鄉、拚未來等主軸。

有關國民黨網路影片將呈現「防疫亂向」,黃彩玲說,國民黨一方面要求政府發展國產疫苗、提供支援,立法院國民黨團還曾在2020年要求支持國產疫苗,結果現在卻為了選舉,處處攻擊國產疫苗,無視專家會議的科學證據,硬要要把疫苗打成弊案,「國民黨這種前後反覆的態度不就是這幾年台灣最大亂象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宜公路坪林段42.2公里處土石滑落 雙向路段封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