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搶案現場!連線記者「當眾被搶」 嫌犯身分曝網幫求情:原諒牠
智利記者克魯姆,日前連線播報當地一起搶案時,一隻路過的鸚鵡居然當眾劫走他的無線耳機,克魯姆來不及反應,只能看著嫌犯逃之夭夭。(圖/路透社)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專業記者總是跑在最前面,給民眾第一手消息,就算是危險事故現場,記者仍會奮不顧身的往前衝,智利一名記者在案發現場連線,直播一起搶劫案件時,竟意外成為「被搶劫」的受害者,搶案發生過程還被全程直播,當網友看清楚「現行犯」面貌,馬上笑翻,原來搶匪是隻「綠色鸚鵡」,牠趁著記者不注意,轉眼間就叼走記者的耳機,記者還來不反應,鸚鵡已逃之夭夭。

更多新聞: 太貪玩!小黑狗找紅螞蟻啾一下 腫到變「粉紅瞇瞇眼」滿臉委屈找媽媽

智利記者尼古拉斯‧克魯姆(Nicolás Krumm),近日到一處搶案現場直播連線,正當他專心的報導事件始末時,一隻路過的鸚鵡正巧聽在他的肩上,克魯姆維持媒體人的專業素養,臨危不亂的繼續報導,鸚鵡停留在他肩上許久,眼睛環視四方,疑似在勘查地形,下一秒牠就伸長鳥嘴,叼走克魯姆左耳的無線耳機,轉身飛走,犯案過程不到5秒鐘,克魯姆只能眼睜睜看著現行犯逃離現場。

直擊搶案現場!連線記者「當眾被搶」 嫌犯身分曝網幫求情:原諒牠
鸚鵡停留在記者肩上,下秒直接叼走他的耳機轉身就逃,犯案過程全被直播出去。(圖/路透社)

幸好,克魯姆在案發現場不遠處的地上,找回失竊的耳機,但犯嫌鸚鵡早已不見蹤影,逍遙法外,又搞笑又荒唐的犯罪過程全都被錄下,在網路掀起討論「可惡讓嫌犯落跑了」、「這是我見過最可愛的搶劫」、「這麼可愛,只好原諒牠了」、「這是在Playa Ancha吧!牠們是有組織的鸚鵡黑手黨!」、「我今天心情都會很好哈哈哈」。


更多新聞: 神隊友!粗心媽忘帶鑰匙遭反鎖門外 聰明汪飛奔開鎖20秒解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