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進屋暴衝!全家嚇翻尖叫 女傭「燦笑徒手擒」網求:加薪
一名女網友家中的女傭,不僅不怕老鼠,甚至敢用徒手將老鼠抓起,還露出一臉燦爛笑容,英勇影片瞬間瘋傳。(圖/Chuithing Lim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許多民眾相當害怕老鼠,一看到就可能發出驚叫,更完全不敢捕捉,然而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社群平台曝光,自家女傭不僅不怕老鼠,甚至敢用徒手將老鼠抓起,還露出一臉燦爛笑容,英勇影片瞬間在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看了直喊:「加薪!」

更多新聞: 終於脫單啦!High咖交女友準岳父送兩人祝福 笑勸愛女:妳自求多福

女網友「Chuithing」在TIkTok上曝光一支影片,一隻黑色老鼠在她們家中暴衝亂竄,一名男親戚跟女傭聯手,拿著掃把和桶子準備捕捉,接著只見女傭發揮犀利身手,將老鼠逼到角落,男親戚見狀跟上,打算用桶子把老鼠蓋住,然而女傭卻直接徒手將老鼠生擒,還抓著老鼠露出燦爛笑容,彷彿在邀功一般,朝女網友方向跑去,讓人看了不知如何是好。

米奇進屋暴衝!全家嚇翻尖叫 女傭「燦笑徒手擒」網求:加薪
女傭發揮犀利身手,將老鼠逼到角落,接著女傭直接徒手將老鼠生擒,令人敬佩。(圖/Chuithing Lim提供)

影片曝光後,瞬間達到近700萬觀看,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女傭的笑容好燦爛」、「有這個技能老闆只能加薪了啦」、「是個狠人」、「老鼠生活在下水道,身上帶的病菌很多(如漢他病毒),不小心被咬到,得不償失~」。


更多新聞: PLG這一幕超搶眼!小弟弟「視線太誠實」網笑翻…本尊低調曝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