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力讚鄭文燦政績 沈發惠:桃園8年內規劃近20座立體停車場
民進黨立委沈發惠。(圖/翻攝自YouTube)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6)日早上舉行與市議員候選人游吾和聯合競總成立大會,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及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再次親赴現場站台。而到場力挺的立委沈發惠透露,他與鄭文燦、鄭運鵬都有20年以上的私交,更盛讚鄭文燦過去8年更規劃了近20座立體停車場,相比新北市這麼多鄉鎮,「10年還蓋不了1座立體停車場」。

更多新聞: 張善政批台積電落腳龍潭「騙選票」 蘇昌貞反酸:他不知頭不知尾

沈發惠透露,自己與鄭文燦從大學期間的學生運動,一起對抗國民黨的獨裁,彼此認識已經30年了,從學生運動打拚,到一起擔任國會助理,雙方手牽手做伙回去故鄉打拼,看到鄭文燦對故鄉的付出。

沈發惠表示,鄭運鵬是他國中的學弟,兩人一起在民進黨打拚,也已超過20年,雙方在立法院、民進黨部、大小選舉的競選總部當同事至今,看到鄭運鵬這20多年來為民進黨的打拼,而鄭運鵬現在希望能替桃園人繼續努力、打拚、建設,希望大家給他機會。

沈發惠指出,感謝選民過去8年給鄭文燦機會,同時也賦予桃園一次進步的機會。沈透露,他身為新北市的民意代表,非常羨慕桃園,看到桃園8年進步,看到鄭文燦8年的時間,完全奉獻給故鄉,不僅機捷通車,鐵路地下化也動工了,桃園的交流道也改善了。

沈發惠提到,過去8年,桃園的立體停車場,規劃了將近20座;反觀新北市這麼多鄉鎮,要討一座立體停車場,10年的時間還做不到,鄭文燦8年就已蓋好8座,也有很多座停車場的規劃,已經進入開會階段,即將要動工,共增加3萬多個停車位,還增設了8座運動中心。








更多新聞: 抗議張善政替賣假藥「經濟黨」背書 民進黨選將競總踢館爆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