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衝汽車旅館泡湯!臉紅捧蛋糕「羞舔奶油」網一看全想歪
元元昨(5)日迎來27歲生日,她也開心曬出生日當天的一系列美照,其中1張手舔奶油的照片引發網友遐想。(圖/翻攝自IG @1105ya)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清純臉蛋外加火辣身材,且個性活潑可愛,被網友封為「呆萌女神」,在IG更是有著近百萬粉絲,人氣相當高。而在昨(5)日,元元迎來27歲生日,她也在IG分享了慶生照,只見她身穿深藍色低胸洋裝,大秀好身材;今(6)日更是直接曬出自己的生日妝容,手舔奶油的畫面立刻讓網友們全想歪。

更多新聞: 米可白買新衣一穿「炸出邪惡深溝」!胸口低到扛不住:到底要穿去哪


元元衝汽車旅館泡湯!臉紅捧蛋糕「狂舔奶油」網一看好害羞
元元昨(5)日迎來27歲生日,她也開心曬出生日當天的一系列美照。(圖/翻攝自IG @1105ya)


元元昨(5)日迎來27歲生日,她也開心在IG發文,寫下「今天是我生日,可以祝我生日快樂嗎?」並曬出生日當天的一系列美照,只見她身穿深藍色洋裝,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但身上服裝可大有來頭,超低胸的平口剪裁,不僅讓她上圍瞬間湧出,胸口的「零瑕疵美肌」更是讓人看得超羨慕。

元元衝汽車旅館泡湯!臉紅捧蛋糕「狂舔奶油」網一看好害羞
元元加碼上傳了自己為了生日精心打扮的妝容,手舔奶油的照片引發網友遐想。(圖/翻攝自IG @1105ya)


元元今(6)日還加碼上傳了自己為了生日精心打扮的妝容,只見她換上淺色細肩帶洋裝,一手捧著草莓蛋糕,另一手則塗上奶油,對鏡頭露出無辜表情,模樣讓人瞬間融化;其中1張手舔奶油的照片更是引發網友遐想,而她也相當滿意這天的打扮,高喊「第一次這麼用心打扮,生日儀式感要有」。

元元衝汽車旅館泡湯!臉紅捧蛋糕「狂舔奶油」網一看好害羞
琳妲貼出與元元穿著比基尼泡湯的辣照,透露今晚將會有2人合作的新片上架。(圖/翻攝自IG @linda831212)


照片曝光後,除了網友們湧入留言祝她生日快樂外,好友琳妲也在IG發文祝福她,並貼出2人穿著比基尼在汽車旅館泡湯的辣照,透露今晚將會有2人合作的新片上架,2人的比基尼照曝光後,雙重的心臟爆擊讓網友們瞬間扛不住,直喊「這組合可以叫元蛋」、「天啊!我心裡排名最香的兩位女神同台」。


更多新聞: 陳芳語疑似走光!胸前突見「小片粉紅」網看傻 驚人真相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