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搶高雄岡山議員第三席  林志誠:別讓我高票落選

民視新聞/高雄報導

選前倒數第二個週末,民進黨在岡山最年輕新人的林志誠,從「高度看好」的候選人,到現在可能變成「高票落選」,因此許多黨內同志都特別前往當地陪同拜票,林志誠呼籲選民一定要「集中選票,多配一票」,讓綠營拿下大岡山第三席。


更多新聞: LIVE/力挺陳時中! 曹興誠「幫阿中部長說幾句公道話」記者會

綠營搶高雄岡山議員第三席  林志誠:別讓我高票落選
由於今年在高雄的選情相對冷冽,對於沒家世背景、沒有財團奧援的最年輕新人最不利,林志誠坦言,自己的選情確實危急,在老將強力固票的情況下,民調有下滑趨勢,已來到約500票之差的當選邊緣,但他絕不放棄各種爭取認同的機會,將更加努力,把地方殷切盼望已久的「大岡山第三席」守住,盼望選民能夠看見他的努力,替他多拉幾票,讓他如願為大岡山鄉親服務,實踐年輕理想。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徐巧芯秀跟監照片抹黃陳時中 她:蔣家威權DNA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