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文化碰撞!櫻花妹試吃麻花捲竟喊想喝這款飲料 網笑:蹦出新滋味
日本女孩Mio和Rinko日前趁著到嘉義遊玩時,特地參觀了當地的麻花捲工廠,更體驗了如何製作和試吃到了不同口味的麻花捲。(圖/翻攝「 MioTaiwan日本女生咪歐一個人快樂寂寞生活」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每個國家因文化不同,不管是在穿著、飲食等習慣,都會有著差異,而當不同國家的文化碰撞在一起時,有時候還會出現不一樣的產物或思維。日前居住在台灣的日本女孩Mio和Rinko,一起同遊嘉義的時候,造訪了當地已有50年歷史的麻花捲工廠,還在老闆的帶領下,體驗了麻花捲的製造過程,不過有趣的是,2人在最後試吃環節時,吃到了椒鹽口味的麻花捲,Mio和Rinko突然表示,「好想喝啤酒喔」,沒想到老闆也貼心地為2位美女生出啤酒,3人就在鏡頭前,享受著椒鹽麻花捲配啤酒,而且他們都認為這樣的搭配相當好吃,影片上傳後,網友們也笑說:「蹦出新滋味!」

更多新聞: 吃一次就愛上!櫻花妹嚐鳳梨釋迦秒被征服 大讚: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美味


日本女孩Mio和Rinko日前趁著到嘉義遊玩時,參觀了當地發展50年之久的麻花捲工廠,除了親手嘗試做麻花捲外,還試吃了包含椒鹽、黑糖、梅子等不同口味的麻花捲,一開始2人對於甜味的麻花捲沒有太多的感想,反倒是對於椒鹽口味相當疑惑,認為甜的跟鹹的口味,不知道混合起來會是什麼味道。

台日文化碰撞!櫻花妹試吃麻花捲竟喊想喝這款飲料 網笑:蹦出新滋味
2人一吃到椒鹽口味的麻花捲,馬上表示這個口味辣辣的相當適合配酒,沒想到老闆最後竟也拿出啤酒與她們共飲。(圖/翻攝「 MioTaiwan日本女生咪歐一個人快樂寂寞生活」YouTube)
沒想到吃進口中後,椒鹽的辣味讓2人直呼好好吃,Rinko更指出「很適合配酒」,涮嘴的感覺也讓她們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頻頻稱讚椒鹽口味真的可以搭配啤酒,最後老闆除了貼心為2人生出啤酒,自己也陪著一起享用,好吃的麻花捲配好喝的啤酒,讓Mio和Rinko讚不絕口。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文化衝擊!住台櫻花妹禮貌過頭「關係變生疏」 不解喊:這是我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