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開今年首次股東臨時會沒開成!邱于芸:非技術性流會


(民視新聞/呂中漁 李奇 台北報導)

因財報難產下市的土地開發公司台開,今天召開由練台生、歐淑卿、鄭金鴻等合計3.7%股東發起,要求之111年度第一次股東臨時會。由於出席率21.91%未過半流會。原定於會中完成4席董事及3席獨立董事改選議案,也因流會宣告無法進行改選。外界質疑,董事長邱于芸與同陣營股東技術性流會,對此,邱于芸表示遺憾,會後也親上火線說明。



更多新聞: 台積電今年來市值蒸發逾4.5兆元 股東暴增50萬人

台開集團董事長邱于芸表示,今天的股東臨時會,由董事會召集、公司出資,遵循法規回應3.7%股東提案舉辦。要求成會的股東,亦是抨擊私募的股東。公司必須耗費數百萬的救命基金被動配合,若能以她個人意志決,她不會同意把資金耗費在舉行這次的股東臨時會。現下股臨會再度流會,某種層面上,亦等同體現絕大部分的股東意志:並不同意對議案進行討論。雖外界部分認為此次流會為「技術性流會」,但流會也意味著大部分股東支持並認同現階段經營團隊。



台開今年首次股東臨時會沒開成!邱于芸:非技術性流會




台開今年首次股東臨時會沒開成!邱于芸:非技術性流會



更多新聞: 台開私募案挨批坑殺股東!練台生親發公開信嗆:合理懷疑下市早有預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