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進補商機!超商聯名米其林餐廳 中藥滷味、四神豬杜湯超暖胃

民視新聞/簡辰丞、簡士峯 台北報導

看準立冬商機,連鎖超商業者紛紛推出新選擇,像是7-11攜手新加坡米其林業者,推出中藥滷味,全家攜手國內米其林業者,推出聯名湯款、Ok則祭出口感濃郁的起司跟嫩雞等相關聯名商品,要搶賺冬天財。

更多新聞: 國產前3季每股賺2.94元 創同期新高

一大鍋熱騰騰,香噴噴,還冒著煙的滷味,經過細火慢熬,裏頭的白蘿蔔,豬血糕,滷雞診等吸飽醬汁,光用聞的就令人欲罷不能,進入立冬季節,連鎖超商業者攜手米其林餐廳,推出平民美食「滷味」,要讓消費者在超商,也能品嚐到在地小吃。

民眾說,「我個人最喜歡雞軟骨,咬起來脆脆的。」、「微微的中藥味會覺得跟外面的滷汁有差異性。」

民眾一口接著一口,吃得過癮!看準天冷喝湯人潮變多,超商與新家坡知名燒臘油雞餐飲品牌合作,使用八角,當歸,桂皮等10多種中藥材,辛香料滷製而成的滷包,要把道地的港式風味帶進台灣,選在大台北地區100間門市販售,試水溫。

搶進補商機!超商聯名米其林餐廳 中藥滷味、四神豬杜湯超暖胃

超商公共事業部部長李至和提及,「消費者在我們既有的商品組合上也希望有一些變化,首創推出一個熱燙滷味的一個做法,希望可以帶動我們相關類比的業績成長四成以上。」

另外,看好冬天進補商機,也有超商業者,推出聯名款的四神豬肚湯,個人火鍋料理包,到口感濃郁的炸醬麵,要用一系列跨界合作的聯名商品,吸引消費者。

搶進補商機!超商聯名米其林餐廳 中藥滷味、四神豬杜湯超暖胃

超商公共事務資深經理凌誠佑表示,「像我們這類的品牌聯名商品,一推出就會是開品類的前一二名,預估也會帶動該品類成長業績一到兩成左右。」

除了全家與知名米其林餐飲業者推出聯名款湯品,7-11也攜手國外米其林餐飲品牌,推出聯名款滷味,OK超商則是攜手台南的品牌業者,推出聯名款嫩雞蓋飯,各大超商看好秋冬的飢餓商機,推陳出新創造話題。

更多新聞: 吳欣盈黨團記者會再秀三聲道 批勞退大虧5124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