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停辦2年尾牙 富邦金今年恢復集團謝年會
(圖取自富邦 FUBON YouTube頻道網頁youtube.com)

先前因COVID-19疫情,富邦金已停辦2年尾牙,富邦金今天表示,為慰勞員工,今年將恢復舉辦集團謝年會,但將調整活動方式為欣賞表演及摸彩,不安排餐敘。

更多新聞: 信驊第3季每股純益15.83元 擬買回60張庫藏股

先前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過往有舉辦大型尾牙的金控多半已連2年停辦,改由子公司或各部門自行評估是否小規模辦理;隨防疫政策走向與疫情共存,今年富邦金(2881)將率先恢復大型聚會。

富邦金說明,為慰勞員工,今年將恢復舉辦集團謝年會,但將調整活動方式為欣賞表演及摸彩,不安排餐敘,以兼顧防疫措施暨避免大規模聚餐的染疫風險。

至於台新金(2887)及新光金(2888)等金控今年均持續停辦大型尾牙,交由各單位自行舉辦。

有金控主管指出,一般而言若要舉辦大型尾牙,可能要在年中就預定餐廳,但今年年中仍在疫情高峰,恢復大型尾牙機會不高,因此今年各金控多半仍以小規模聚餐形式辦理。

(中央社)

更多新聞: 葡萄王第3季每股賺2.46元 創歷年同期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