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幼兒園傳虐童「倒栽蔥、重摔」 黃珊珊:應降低師生比
黃珊珊今(8)日表示,對虐童案件零容忍,呼籲教育局盡快查明真相,並表示支持降低師生比。(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曝光一段疑似幼兒園虐童影片,台北市南港區一間幼兒園一名女員工抓住女童的頸部,女童不斷嚎啕大哭,女員工就抓著女童的腳將她倒掛,還將她重摔在地並踢她一下。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8)日表示,對虐童案件零容忍,呼籲教育局盡快查明真相,並表示支持降低師生比。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耕仁稱高虹安涉嫌公款私用 黃珊珊:選舉不用選到沒有人性

有網友在「我是南港人」貼出一段影片,爆料南港區一家幼兒園出現疑似虐童事件。影片中,女員工抓著一名女童的頸部,見女童不斷哭喊,女員工就持續警告別發出聲音,女童還是持續喊叫,女員工就抓著女童的腳將她「倒栽蔥」,還把她重摔到地上,甚至還踢了女童一腳。

快新聞/北市幼兒園傳虐童 黃珊珊:應降低師生比
南港一家幼兒園被指控虐童。(圖/民視新聞翻攝)

黃珊珊今日上午在臉書發文「台北市對虐童案件絕對零容忍」,她說,自己是個媽媽,理解所有父母都無法忍受,自己的孩子竟在幼托遭受不當對待。看到南港私幼的影片中,女孩遭到掐頸與倒栽蔥,這明顯逾越合理管教的範圍。

黃珊珊表示,女童的心理健康必須第一個關注,兒少保護程序須儘速啟動。同時也呼籲教育局須盡快查明真相,若影片屬實,則依規定評估教師或園方資格,若不適任,就立即退場。

黃珊珊認為,每一次虐童的新聞出現,都指出台灣育幼環境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所以我更支持降低師生比,從現行1:15降至1:12,當教師有合理的勞動品質,才更能確保孩子受到妥善照顧。

更多新聞: 國民黨執政12年大退步! 新板土連線3候選人合推「三育」謀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