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1永保安康車票開賣 民眾半夜排隊搶購

民視新聞/林俊明  南市報導

再過三天就是111年11月11日,台鐵推出7個1連號的「永保安康」區間車硬卡車票,象徵一生一世,同時搭配「心中唯一」的紀念戳章。今天清晨五點半開賣,有人昨天半夜就來排隊,當中還有不少是外地人,專程來買,要送給家人或親朋好友。

更多新聞: 台灣人素質較高!中國人妻讚高鐵安靜、舒適 笑曝:沒人露香港腳

天還沒亮,台南永康火車站就已經大排長龍,這可不是在排演唱會門票,而是為了搶111年11月11日限定版的永保安康硬卡車票。排在第二位的林姓婦人專程從宜蘭坐車,花了好幾個小時才到台南。清晨五點半開賣,排隊人龍已經有150公尺,兩百多人,白天人潮更多,排伍愈拉愈長,一路沿伸到車站外的圍牆盡頭。7個1連號的永保安康車票,台鐵預計發售五萬張,每天限量1萬2500張,每人限購20張,從8日賣到11日晚上11點半。台鐵同時也準備了限定版紀念戳章,愛心裏頭寫著唯一,代表「心中唯一」;還有另一款一生一世的幸福戳章,民眾買到車票後,還得蓋完章才算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