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稱惡作劇拆朋友車牌!車主現身秒打臉

民視新聞/林彥君 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板橋一名林姓男子,行徑十分大膽,他利用夜深人靜,跑到民宅門口拆車牌!7號凌晨,新北保大員警巡邏時,發現男子蹲在暗處,正在拆除機車車牌,他宣稱,是跟車主朋友惡作劇,但員警聯絡車主到場,隨即打臉的他說法,男子這才坦承,想偷車牌掛在自己車上,規避交通違規舉發。

更多新聞: 愛實境控同業涉抄襲 光禾感知反控誣告

一名男子,鬼鬼祟祟,蹲在暗處,正拿著板手拆機車的車牌,保大員警一靠近,他連忙起身。嘴裡說,車子是朋友的,拆車牌只是惡作劇,但神情慌張的樣子,員警也馬上聯絡車主來對質。女車主不到幾秒鐘就現身,因為她的車子就停在自家門口,只見車主滿頭問號,因為她根本不認識眼前的男子。

嫌犯宣稱惡作劇,女車主當場打臉!事發在新北市板橋地區,7號凌晨兩點多,巡邏員警發現林姓男子,行跡詭異、躲在暗處,正拿著板手拆車牌,警方馬上聯絡車主,確定這是一起偷竊案。警方調查發現,原來嫌犯偷取別人的車牌,是想要躲避交通違規舉發,夜路走多沒碰到鬼,但躲不過警察法眼。

更多新聞: 掃蕩詐騙集團 北市警「清樓專案」清查旅館、日租套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