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耕仁不提交事證稱「不以訟止謗」 柯文哲:為何不把資料交出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捲入詐領助理費爭議,更被加碼爆要助理上繳現金到辦公室帳戶,拿助理加班費當個人小金庫。不過爆料者、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臨時取消前往調查局北機站提交事證改開記者會,並指希望「不以訟止謗」,回歸市政討論。對此,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批選舉打得太難看,反問「林耕仁現在為何不把資料交出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耕仁不去北機站提交事證了!稱「不以訟止謗」回歸市政討論

柯文哲受訪回應說,要指控人家要先證明資料是真的,交代這個資料怎麼來的,當人家說不然你交給檢調,他又說我們回歸市政討論,「哪有這一回事」。

柯文哲批,這場選舉到現場為止只有抹黑,每次抹黑一個,被打臉一次就換個題目再抹黑,從博士論文、北一女、補習班、打到資策會等,「這場選舉打的實在是太難看了」,每次抹黑人家,被打臉就換個題目再抹黑,反問「林耕仁現在為何不把資料交出來」。

媒體追問說,可能是林耕仁認為這樣打會造成民進黨得利,所以才會取消這麼做?柯文哲說,是非對錯黑白,如果認為那個是犯法,那就拿出講,「難道你(林耕仁)的法律是遇到政治就轉彎嗎,對自己行為不負責任」。

更多新聞: 四叉貓「破解」高虹安金流明細: 小金庫投資助理去參選黨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