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酷斃了!居台美國男誇寶島人民「思想開放」:你們應該感到驕傲
來自美國的Max(圖左)日前上YouTuber歐亞力(圖右)的頻道,分享他為何選擇居住在台灣等契機。(圖/翻攝「lexww歐亞力」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便利的生活、豐富多元的美食以及善良熱情的人民,一直都是許多外國人選擇移居台灣的原因之一。來自美國的Max近期透過YouTuber「歐亞力」的YouTube頻道,分享他在美國的大學畢業後,就決定來台生活的原因,其中「台灣人」正是他決定離開家鄉,遠赴台灣生活的主因。

更多新聞: 瑞典總理上任就批中國武力恫嚇 網紅曝「整個瑞典都支持台灣」


大學畢業就搬到台灣!美國男曝居台主因是「人」 狂讚逮完郎:超酷
Max透露,在家鄉有許多親友並不認識台灣,甚至還會把泰國與台灣搞混,讓他十分無奈。(圖/翻攝「lexww歐亞力」YouTube)

Max透露,過去在大學時期便專研中國歷史、政治等,對中國文化相當有研究,因此研究材料時,不免的學習到與台灣相關的歷史,成為認識寶島的契機,而在第一次訪台旅行後,許多人事物都讓他感到耳目一新,得到了美好的體驗,而台灣人更是Max決定日後在台生活的原因之一,他表示,許多台灣人的思想非常開放,不只讓Max大讚:「台灣人酷斃了!」還深受感動。除此之外,Max也提到一則趣事,因家鄉美國田納西州,相對保守及傳統,對於遙遠的台灣認知不多,過去他與親友表示將到台灣居住時周遭反應竟是「幹嘛去泰國」,讓Max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從早吃到晚!中國人妻尋訪4家高雄鴨肉飯 「每間都愛」狂讚:不分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