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耕仁大轉變「高虹安不是壞人」 朱立倫切割:各縣市候選人自己主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爆料高虹安助理費爭議,更指她要助理上繳現金到辦公室帳戶,拿助理加班費當個人小金庫,不過今日林耕仁取消去北機站提交事證,強調「不以訟止謗」,要回歸市政討論,榮譽主委林政則稱高虹安不是壞人,外界懷疑態度轉變是國民黨中央施壓。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說,各縣市由各縣市自己來主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相隔189天後 「死亡、中重症」都創新低

媒體詢問,林耕仁態度轉變,是黨中央要求,還是辦公室自己做決定?朱立倫說,各縣市由各縣市自己來主導,但國民黨基本政策就是主打好好做事,實實在在、腳踏實地的為市民打拼,不管在北北基桃、各城市都是一樣態度,就像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是實在的在做事情。

朱立倫說,最近這段時間,民進黨不斷抹黑張善政、國民黨候選人,他相信他們絕對100%禁得起考驗。

至於有人解讀是因擔心打高虹安票留向沈慧虹,或激起高虹安的同情票,朱說,最近還會做民調評估,並透露2個月前林耕仁民調最高,但這2個月可能因為「空軍沒有好好發揮」,變成沈慧虹跟高虹安聲量非常高,他掉落第三。

朱立倫說,希望林耕仁好好腳踏實地,加強陸軍、空軍(選戰),這段時間他選情也逐漸回穩,最後情況是如何則還要評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按鈴告發徐巧芯! 詹晉鑒呼籲:向陳時中、台灣民主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