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全年營收拚增2成 2025年擬新增2據點
(圖/民視新聞網)

疫情常態化,百貨商場人流回籠,京站今天宣布週年慶起跑,看好今年業績目標成長5%到6%,全年營收力拚年增2成,京站也預計在2025年後於桃園、高雄開出新據點。

更多新聞: 聯發科智慧手機處理器市占率36.5% 連9季居冠

疫情日趨常態化,百貨商場人潮回流,京站(2942)今天宣布16日起週年慶起跑,全館滿新台幣3800元送600元,搭配台灣Pay總回饋率提高至26%,為史上最高的回饋額度。

京站總經理柯愫吟今天受訪時指出,今年上半年百貨業受到本土疫情干擾很大,下半年人流開始回籠,6、7月營收年增高達逾200%,看好即將進入每年最旺的週年慶檔期,業績有望進一步拉高,但去年基期因振興券挹注墊高,預估今年週年慶檔期可較去年成長5到6%。

京站也觀察,目前還沒有感受到通膨導致太高的漲價、壓抑消費需求,仍看好疫後商機;法人預估,京站全年營收可較去年成長2成。

針對國境解封,柯愫吟表示,京站觀光客占比本來就不高,因此解封後,還是以內需搶攻為主,而目前出國人潮還不多,預估還不會出現消費轉移到海外的問題。

柯愫吟指出,未來京站會持續據點、擴大營收,朝上市櫃目標邁進,目前「委託管理顧問」業務,接獲竹北龍享廣場的委託管理案,預計於今年12月開幕。

京站也預計參與「高雄火車站站東舊宿舍區都市更新事業」都更案,將規劃萬坪規模商場,預計2025年開出新據點。

而在桃園,京站預計向龍遠集團於桃園藝文特區承租土地經營商場,開幕時間預計落在2025年後;同時京站持續在台中尋覓地點規劃開新據點。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台積電上揚9元逼近400元關卡 市值重回10兆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