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松上節目發現被騙!「質疑」老婆急求證

娛樂中心/黃韻靜 報導
民視《醫學大聯盟》本集帶大家探討冬天蓄勢待發而來,哪些狀況讓人好煩惱以及如何避免冬天帶來的困擾。節目日前邀請到藍波、楊淨宇、胡嘉愛、阿松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也邀請到急診科張適恆醫師、嫚嫚營養師、家醫科洪暐傑醫師,為大家做精闢的解說。

阿松上節目發現被騙!「質疑」老婆急求證
主持人白家綺



更多新聞: 拿督千金與台灣珍奶CEO「婚姻告吹」2年情斷!本人嘆:正在辦離婚

在節目「百人民調搶答題」提到冬天容易狂「被電」讓人好煩惱。阿松便分享,一到秋冬的季節,就會帶著全家大小去野外露營享受週末,但是在搭帳篷的過程中,老婆摸到任何東西都會被「靜電」電到,被電到受不了時,就會和阿松抱怨,並說自己沒辦法幫忙。心疼老婆的阿松就讓老婆在旁休息,可是經過多次露營,老婆還是用同一個理由不幫忙一起搭帳篷,這讓完全沒有被電過的阿松產生懷疑,這時白家綺插話:「會不會是你老婆根本沒有被電,是因為想跟你撒嬌才這麼說的?」,讓阿松突然恍然大悟,直說回家要質問老婆,話一說出讓全場哈哈大笑。

阿松上節目發現被騙!「質疑」老婆急求證
阿松以及胡嘉愛

此外,在討論冬季如何消耗的熱量時,胡嘉愛便進一步分享「Simply夜間酵素EX錠」,此款保健食品擁有著世界品質獎的肯定,裡面含有立體塑專利配方,包含222種蔬果酵素、色胺酸、GABA,等有助於人體調節的營養成分,幫助人體促進代謝作用。

阿松上節目發現被騙!「質疑」老婆急求證
楊淨宇以及藍波老師
更多新聞: 許富凱曬「三代同框照」!張小燕96歲媽媽現況曝「凍齡面貌」驚呆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