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柬埔寨」詐騙囚禁釀3人死亡 死者家屬悲痛喊:把他們都判死刑
警消在台21線74.4K邊坡下方深處發現黃男遺體及裝運的手提箱。(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警方偵破「台版柬埔寨案」,成功救出58人,另外有3人不幸死亡,其中一名黃姓被害人在今(8)日於南投殯儀館剖驗,家屬到場指認時怒轟,「最好把他們都判死刑」。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版柬埔寨」詐騙囚禁釀3人死亡 南投邊坡尋獲遺體

此案共有3名被害人死亡,時間分別在10月中旬及月底,1男1女被棄屍在桃園龜山山區,另外一名黃姓男子則被丟棄在南投水里山區,警方先前借提嫌犯前往南投,尋找被害人遺體下落,並在台21線74.4K邊坡下方深處,發現黃男遺體及裝運的手提箱。

黃姓被害人在今日於南投殯儀館剖驗,死者家屬表示,有3天打電話聯絡(死者),都是關機的狀態,且失聯了大概1個多月,談到這起案件,死者家屬悲痛喊,「最好把他們都判死刑」。

士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彥章表示,今天解剖初步看來,死者身上有一些高處墜落傷勢,不過詳細的死因還是要等鑑定結果報告出來,才有辦法進一步的確認,另外,士林地檢署已經針對該案,追捕了21名共犯到案,其中16人已經聲押獲准,「我們將會繼續追查其他共犯」。

更多新聞: 「茶董」遭逮秒變卒仔  台版柬埔寨魔頭收押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