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到變瘦! 黃捷親曝現在體重:比3年前翻白眼時瘦10公斤
黃捷親曝現在體重,比3年前翻白眼時瘦10公斤。(圖/擷取自黃捷 高雄市議員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倒數18天,各候選人積極勤走、掃街拜票,力拚連任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今(8)日透露,自己瘦到剩下44.6公斤,比高中時還輕,甚至比3年前翻白眼時整整瘦了10公斤。

更多新聞: 吳怡農合體蔡培慧展現高人氣 侯友宜助選許淑華問:他是誰?我不認識

黃捷今在臉書表示,很多鄉親說她選舉選到變好瘦,自己沒特別感覺,今天量了才發現真的瘦蠻多,44.6公斤,已經比高中時還輕,真的嚇到,甚至比3年前翻白眼那時候整整瘦了10公斤,倒數18天,繼續勤走拜票。

照片貼出讓不少網友震驚,「這體重感覺很容易被風吹走」、「跟大頭照對比,明顯瘦一大圈了」,不過也有人直呼,「看不出來之前是54欸」、「還有十秒,鄉親即將抵達服務處投食」。

更多新聞: 林耕仁遭柯文哲酸轉彎怒喊「交付資料」 他笑柯:人家踩煞車你踩油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