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打陳時中聚餐價格!四叉貓爆藍營「晚宴明細」回擊:蔣萬安一桌5萬
徐巧芯近日指控陳時中鹹豬手、當日消費包廂一晚低消要價8萬,不料被反擊。(圖/民視新聞網)

政治中心/巫旻璇報導

11月26日為九合一大選,隨著時間接近,各候選人也積極備戰,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指控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鹹豬手,還揭露當晚包廂的價格要8萬元,不過當日參與活動的紙風車執行長張敏宜,站出來發文打臉徐巧芯,陳時中是在餐敘尾聲才前去致意。對此,四叉貓(劉宇)在今(9)日凌晨反擊,貼出蔣萬安、趙少康、郝龍斌等藍營人士用餐明細,要價5萬1716。

更多新聞: 高虹安遭爆助理上繳現金當小金庫 柯文哲喊很正常:她一定墊的更多


狂打陳時中聚餐價格!四叉貓爆藍營「晚宴明細」回擊:蔣萬安一桌5萬
網紅「四叉貓」常在網路上發表對時事的評論。(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四叉貓今日在臉書上表示,近日信箱收到奇怪的圖片,並呼籲「請假帳號不要再來洗陳時中吃了一桌八萬元,謝謝」還附上一張,薛香川董事長晚宴名單以及當日的消費明細。從資料中顯示,薛香川董事長晚宴的時間為今年7月29日晚上7點,出席者包括朱雲鵬、林奕華、俞振華、郝龍斌、費鴻泰、趙少康、蔣萬安、賴士葆等8位藍營人士。

狂打陳時中聚餐價格!四叉貓爆藍營「晚宴明細」回擊:蔣萬安一桌5萬
網紅「四叉貓」貼出藍營人士餐敘明細。(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四叉貓還貼出當晚的消費明細,畫面面中可以看到,餐點的金額一共是4萬7010元,再加上一成服務費4706元,總計5萬1716元,人數則多出2位,所以一共10位成人。依據公開資料顯示,薛香川董事長為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副董事長兼台灣彩券公司董事長,也具有國民黨籍。


狂打陳時中聚餐價格!四叉貓爆藍營「晚宴明細」回擊:蔣萬安一桌5萬
四叉貓呼籲「請假帳號不要再來洗陳時中吃了一桌八萬元,謝謝」。(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事實上,日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於一場餐敘後微醺伸出鹹豬手,意圖抹黃陳時中,不料卻被紙風車執行長張敏宜打臉,指出「文中不實的影射揶揄對李醫師非常不公平!請停止人身攻擊」。事後,紙風車召開記者會還原真相,紙風車劇團團長任建誠,表示這種影射不道德,呼籲別再捕風捉影、看圖說故事,也傷及很多無辜。


更多新聞: 四叉貓「破解」高虹安金流明細: 小金庫投資助理去參選黨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