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發布「動員令」號召辣台派 喊:給世界一個更好的台灣
蔡英文發布「動員令」,號召辣台派團結站出來,「讓我們給世界一個更好的台灣!」。(圖/擷取自蔡英文IG)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17天,週六(12日)民進黨將於凱道舉辦晚會,包含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林佳龍、高雄市長陳其邁等人都會出席。蔡英文上午也在IG發布「動員令」,號召辣台派們相挺,團結站出來,「讓我們給世界一個更好的台灣!」。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山分局偵查隊長赴招待所賭博 今拔官、記大過

蔡英文今日上午透過IG帳號發布「動員令」,號召辣台派們加入行動代號「817965」,距離11月26日的選舉,只剩下18天,除要相挺18歲公民權,需要965萬張同意票之外,她也想要趁這個機會,選出30個辣台派,請他們幫她把2022台灣隊海報貼出來,一起為海報上21個台灣隊友加油。

蔡英文指出,今年年底的這場選舉,不只是地方選舉,而是關乎台灣執政的方向、台灣未來的發展,以及台灣的民主,需要每一位台灣人挺身而出。從2016年、2020年,到去年四大公投,每一次台灣最關鍵的時刻,我們都聚集在凱道,團結最大的力量,守護台灣。


蔡英文發布「動員令」號召辣台派 喊:給世界一個更好的台灣
蔡英文發布「動員令」。(圖/擷取自蔡英文IG)


蔡英文喊話,11月12日她也想要再次邀請大家凱道晚會相見,請大家團結站出來,「讓我們給世界一個更好的台灣!」。

活動辦法
1、追蹤蔡英文帳號 @tsai_ingwen
2、在貼文底下標記一位朋友並留言,「一起加入行動代號 #817965 ,11月26日回家投票」

活動時間
此刻起至台灣時間11/9(三)23:59為止。我們將選出30位辣台派,並於11/10(四)公布。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醫診間前行刑式開槍殺人 兇手5日癌末病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