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后專業戶」陳莎莉74歲近況曝光!勾網回憶:從小看《花系列》
陳莎莉(左圖)近幾年淡出螢光幕,李翊君(右圖左)日前PO出合照意外曝光她的近況。 (圖/翻攝自IMDB、李翊君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74歲資深女星陳莎莉戲劇經驗豐富,她曾多次在劇中飾演皇后或是太后等角色,也讓她因此有了「太后專業戶」的稱號。陳莎莉過去還曾憑著電影《落鷹峽》中的角色榮獲1971年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精湛演技不在話下。陳莎莉2019年傳出養老金遭吞1.4億元,不過她當時出面否認傳聞,陳莎莉近幾年淡出螢光幕,不過歌壇天后李翊君日前驚喜在臉書曬出與陳莎莉的合照,也意外讓她的近況曝光。

更多新聞: 61歲費翔獨居英國!晚年生活曝光 網笑:帥哥應該很少做飯

「太后專業戶」陳莎莉74歲近況曝光!勾網回憶:從小看《花系列》
李翊君(左)曬出與陳莎莉(右)的合照。(圖/翻攝自李翊君臉書)

李翊君10月底在臉書曬出與好久不見的陳莎莉合照,她興奮寫道:「我的偶像姐姐陳莎莉(太后駕到)」。照片中74歲的陳莎莉氣色看來相當好,臉上幾乎沒有明顯皺紋,她將頭髮高高梳起,還戴了一副黑框眼鏡,脖子上也戴了串珍珠項鍊,造型相當復古有氣質。此外,陳莎莉還穿上低胸上衣,難得小露性感的模樣,獲得不少網友大力稱讚。

「太后專業戶」陳莎莉74歲近況曝光!勾網回憶:從小看《花系列》
陳莎莉(右)近況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真實年紀。(圖/翻攝自李翊君臉書)


久未公開露面的陳莎莉近況曝光,目前演出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的女星廖家儀就在貼文中留言,「我覺得你們兩個都好棒」。其他網友也稱讚2人氣色相當好,「歌后與影后」、「太后駕到」、「最愛1971年主演之電視劇《向日葵》」、「我從小看花系列長大的ㄟ,(是不是曝露年齡⋯」、「都還是那麼美!」。

「太后專業戶」陳莎莉74歲近況曝光!勾網回憶:從小看《花系列》
陳莎莉過去常飾演皇后或太后等角色,讓她被封為「太后專業戶」。(圖/翻攝自「時光漫步說影視」微博)


陳莎莉演戲經驗豐富,她過去曾在《一代公主》中飾演陰狠毒辣的韋皇后,也曾在《珍珠傳奇》中扮演史思明的夫人辛氏,經典古裝劇《懷玉公主》、《才子佳人乾隆皇》,也能看到陳莎莉在劇中飾演皇太后。此外,陳莎莉也多次扮演「慈禧太后」一角,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也讓她後來有了「太后專業戶」的稱號。不過,陳莎莉2019年時被爆出,找地下管道將新台幣1.4億元匯回台灣,結果慘遭侵吞,養老金化為烏有,不過後續陳莎莉受訪,否認遭到詐騙。

更多新聞: 張善為消失演藝圈9年!臉書跳合照「同框黃子佼」他曝真相:祝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