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車超載床墊沿路搖晃 嚇壞後方騎士

民視新聞/鄭兆佐、陳姵妡 高雄報導

又有垃圾車被投訴,一名民眾騎車,遇到一台垃圾車,後方載著三大張大型床墊,沿途搖搖晃晃,床墊看起來隨時會掉下來,讓後面騎士們紛紛閃開,不料垃圾車駕駛卻沒打方向燈,忽然切換車道,害騎在後方的民眾差點煞車不及,違規畫面全被PO上網。

更多新聞: BLACKPINK票明開賣 黃牛猖狂粉絲氣炸

民眾拍下,楠梓德賢路上,有一台垃圾車,載著三大張大型床墊,沿途搖搖晃晃。床墊看起來搖搖欲墜,不料垃圾車駕駛卻沒打方向燈,忽然切換車道,害騎在後方的民眾差點煞車不及,違規畫面全被PO上網。民眾看到畫面,都覺得太危險,而高雄市環保局也指出,這樣的作業程序,的確沒有依照標準。但其實垃圾車違規並非第一次,也有民眾拍到垃圾車隨便變換車道,甚至有民眾跟拍垃圾車,居然拍到高達8次闖紅燈的紀錄,簡直把垃圾車當救護車在開。也曾發生資源回收車,闖紅燈還卡在路中央當路霸,雖然是為了執行公務,但部分垃圾車,行車不遵守交通號誌,也引起不小爭議。

更多新聞: 從早吃到晚!中國人妻尋訪4家高雄鴨肉飯 「每間都愛」狂讚:不分高下